感謝您來到~~飛機部落 From Fezyi~~ 這裡包含著我的隨行記 希望您會喜歡哦^^ 新增了最近很喜歡的歌噢 慢慢享受噢

Friday, August 29, 2014

Bottle Sand Art 瓶中沙畫 - Langkawi Oriental Village

一直對街頭藝人或街邊藝術文化很有興趣的我
在Langkawi遇到了一個讓我大開眼界的藝術 - 瓶中沙畫
以前總是在電視節目上才能看見沙畫藝術
沒想到在馬來西亞的Langkawi也能看見呢 而且還是現場的噢

這個沙畫藝術呢是在Langkawi的Oriental Village裏面
Oriental Village是Langkawi唯一可以坐纜車的地方
之前還有空中吊橋可以走 但是現在正在修建中 所以關閉了

好啦好啦 談囘這個沙畫藝術手工品噢
他應該是一個馬來同胞
不知道他的這麽手藝有多久了 但他的手腳真的很快呢
三兩下 10分鐘不到就弄好一個沙繣手工品了
雖然圖案的選擇只有4~5個 但還是很美哦
你也可以要求寫上你想要的字 不管是中文英文馬來文都可以
他可以依繣葫蘆的把你的字先寫在瓶上 然後再開始沙畫
而且價錢不會很貴哦 一個RM20 三個RM50 三個后加一個就RM15
重點是 他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噢
就是怕您會等很久 有些人可能不是自由行 在那裏可能只是1~2小時的話
你可以寫下你的地址 和聯絡方式 他會免費運送到你的酒店呢~很好吧

地址: The Oriental VIllage , Burau Bay , 07100 Langkawi, Kedah , Malaysia

好啦 說了這麽多 你們很期待了吧 嘻嘻 看看照片吧


就是他拉 很厲害沙的人


有不同的圖案選擇 是不是都很美美呀


他的沙 五顔六色的 美吧


看似簡單沒有用處的沙 卻被巧手弄成了獨一無二的沙


很多人都在看他畫畫哦


他的字都是倒反寫的呢


有最少四個圖案的選擇哦


他三兩下就將鯨魚畫好咯


你可以寫上任何你想寫的字哦


很認真地做著每一個作品 一點也沒有嫌累


這是沙漠系列哦


其實因爲[小王子] 我很想選那個玫瑰花呢


一個RM20 三個RM50噢 三個后加一個就RM15


我的飛機部落瓶中沙繣紀念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