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來到~~飛機部落 From Fezyi~~ 這裡包含著我的隨行記 希望您會喜歡哦^^ 新增了最近很喜歡的歌噢 慢慢享受噢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寄明信片-檳城

如果問我 旅行必做的事
我一定會立刻回答 [買明信片]
然而 我真的買了很多明信片 也從朋友手中收到很多的明信片
但自己寄給自己的呢 還沒有開始呢

於是 在我的夢想之旅啓程時 我就計劃好
一定要為自己寄明信片

呵呵 我實現了

馬來西亞的郵局 我看得很多
但真正走進去的郵局 好像只有一間 就是在我家鄉的那間
不知道 這個特別的約定
是否可以讓我將我去過的地方的郵局都記錄起來

這次不只寄了明信片給自己
還寄給了一些朋友 希望收到的人 會開心 會驚喜 會珍惜哦

第一站的戰利品
用寄的給妳
沒收到的朋友 私信我或留言給我 告訴我你的地址
下一站 我會寄給你/妳
只要你願意



檳城的郵箱很特別哦 因爲沒有分國内和國外的 丟進去就對了 哈哈



檳城的郵局不大不小 但還是很有紅色標記哦


檳城的明信片



第一站 戰利品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