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來到~~飛機部落 From Fezyi~~ 這裡包含著我的隨行記 希望您會喜歡哦^^ 新增了最近很喜歡的歌噢 慢慢享受噢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ORANGUTAN - 馬六甲

最近到了馬六甲自由的背包旅行
馬六甲和檳城其實有點像 因爲都有很多古城 舊街
於是 在喜歡穿梭舊街裏的我 還是遇見了驚喜

以前就有看過這間店 但每次都沒有機會進去看看
因爲都是坐車經過的 不是走過
既然是特地來馬六甲旅行的 那一定要買些自己曾經想要的東西啦

走進店裏 店裏的東西都是整齊的擺放著
然後很多不同的衣服設計挂在墻上 任君欣賞 購買
我看了很多很喜歡的設計 但實在現金有限
於是我只好割愛 選了三件我最喜歡的

如果你來到馬六甲 不妨可以來看看這間充滿藝術設計的店哦

一件成人尺寸的衣服 RM35

在馬六甲有兩間分行哦
ORANGUTAN HOUSE @ JONKER WALK
地址:No.12 Jonker Street, 75200 Malacca.
營業時間: 10-6pm. Fri & Sat 10-9pm.

ORANGUTAN HOUSE @ HEEREN STREET
地址:No. 96 Heeren Street, 75200 Malacca.
營業時間: 10-6pm.

網頁: THE ORANGUTAN HOUSE 臉書粉絲頁面

Email: lorangutanhouse@hotmail.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