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來到~~飛機部落 From Fezyi~~ 這裡包含著我的隨行記 希望您會喜歡哦^^ 新增了最近很喜歡的歌噢 慢慢享受噢

Friday, March 29, 2013

板底街芋飯肉羹湯 - 馬六甲

對我來說 背包旅行
有時是有目的地的 有時是沒有目的地的
有目的地的呢 去到了當然會非常開心
沒有目的地的呢 看見什麽 什麽就是特別回憶

如果你問我 去馬六甲一定要吃 馬六甲雞飯粒嗎?
我會告訴你 絕對不是
到馬六甲的這一趟旅行 我沒有吃到雞飯粒
反而吃了更讓自己開心又滿足的食物

和朋友騎著腳車 在舊街裏穿梭的同時
突然看見了這家讓我們胃口大開的美食店
[板底街芋飯肉羹湯]

一走進去 就可以到聞到一陣香氣
很快的 菜單就送到我們的面前 簡單卻又特別
說真的 我第一次吃這樣的東西 但感覺應該很不錯
所以就點了一份有肉 有豆腐 有粉腸的 配白飯
朋友點了一份專肉和豆腐的 配芋頭飯
飲料也很復古經典 是沖拉式的咖啡和自家煮的洋參茶

其實主要的食物 真的不多
但是味道卻真的很美味 讓我一連吃了兩碗白飯
他的味道有點像肉骨茶 但卻比肉骨茶的湯底更濃稠一點
真的很好吃哦
如果有機會到馬六甲 一定要來試試哦

而且 老闆員工 大家統統都很親切呢~
價錢也很公道 很划算

**小小建議 分量呢 其實還算滿大的
所以如果是想要試吃很多的朋友 建議你和朋友共吃哦
因爲分量真的不是一般女生可以吃完的 呵呵

板底街芋饭肉羹汤
地址:No.11 Jalan Kampung Pantai,75200 Melaka
營業時間: 7.30am-2.00pm. Closed on Mon


店的側面




從店看出去的街景




很認真地點餐與烹煮


主要菜單


肉 豆腐 粉腸 + 白飯


肉 豆腐 + 芋頭飯


古典風味咖啡


好喝的洋參茶


美味又飽足的一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