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來到~~飛機部落 From Fezyi~~ 這裡包含著我的隨行記 希望您會喜歡哦^^ 新增了最近很喜歡的歌噢 慢慢享受噢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Image Cooker - 柔佛新山 Desa Terbau

我的生命裏 好朋友真的可以用手指數完
所以 好朋友的聚會 一定要出席啦

在好朋友群裏 有個朋友是吃素的
所以我們每次都會去找尋一些好吃又特別的素食
所以整個聚會 就會變得不一樣
我們吃過素火鍋 素西餐 素煮炒 素中餐之類的

一年四次聚會的日子 我們去了很特別的素食cafe~
寬寬敞敞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讓人有很開闊的Feel~

簡單的說 這間店開得不是很起眼 因爲在三樓>.<
但也因爲這不是很起眼的地點 讓人可以更清靜
一走進店裏 你會感受到很寬敞的感覺
一大面的落地窗 可以看到外面 雖然外面好像看不太進來 呵呵
餐桌擺設與店面設計 看得出是有在花心思的
所以有一種類似復古卻又時尚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因爲復古與時尚的結合很多元化

我們選了閣樓的位子坐下 桌子矮矮 椅子小小
如果您身高有180CM 推薦您 不要坐這個位子哦 以防您腳抽痙 哈哈

對了 一直說餐廳的裝潢設計 差點都忘了要介紹食物與服務了
之前說了 這是一間素食Cafe 所以全部食物都是素食的
讓您有新的體驗  或 新的感覺

如果您是周日去 會有套餐配套哦 價錢也很合理
如果您是周末去 就沒有套餐配套了哦 但還是推薦您去拉

我個人很喜歡吃意大利面
每次都煩惱 爲什麽意大利面的價格總是這麽貴
難得 我在這裡吃到了好吃又價格適當的意大利面
漢堡也是很不錯 小吃也是很不錯 沙拉也是很不錯 濃湯也是很不錯
飲料也是很不錯 環境也是很不錯 價格也是很不錯 服務也是很不錯
所以整體都很不錯
所以 我已經去了不止一次哦 嘻嘻

也許是剛開不久的關係 所以還不是很多人潮
如果你還沒有去過 可以抽空去去哦

再次強調 這是素食Cafe噢 讓您體驗不一樣的素食之旅 Yo~~

地址: 19 B&C, Jalan Harmonium 33/1, Taman Desa Terbau, 81100 Johor Bahru, Malaysia。
營業時間: Tuesday - Sunday 3pm-12am / Off in Monday
聯絡電話:016-776 9790
網頁: Image Cooker 臉書粉絲頁面

付款方式: 現金交易
備註: 素食


正面


側面


側面(2樓向下看)


底摟(2樓向下看)


大照燈(裝飾設計)


餐廳一角


餐廳一角(低樓設計)


餐廳一角(低樓設計)


低樓設計(有飛機!!)


低樓設計


低樓一角(低樓設計)


儸宋湯


炸Wedges~


炸雞塊


沙拉


冰巧克力


特別的杯


冰摩卡


熱拿鉄


烏達漢堡套餐


漢堡


茄汁意大利面


干炒意大利面


熱烤意大利粉


這是我最新換的吊燈噢 是由多個燈泡弄成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