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來到~~飛機部落 From Fezyi~~ 這裡包含著我的隨行記 希望您會喜歡哦^^ 新增了最近很喜歡的歌噢 慢慢享受噢

Friday, August 8, 2014

寄明信片-臺灣

Opps 話説 原來距離我把臺灣明信片寄出的時候
已經是一年前了 時間怎麽過得這麽快呀
去年的7月 我去了臺灣9天8夜游
當時和一群好友 自由行的忙碌在臺灣遊逛著
臺灣的旅遊業真的做得不錯
你想自由行絕對不會很困難
因爲很多熱情的包車叔叔會幫你 呵呵 

9天8夜的行程 真的去了很多地方很開心
因爲這是第二次去臺灣旅行 所以就更不會錯過買明信片的機會啦
很多著名的地方都會賣明信片 所以我也買了不少
單單買明信片的花費就已經RM200以上了 呵呵
其實也不完全因爲買很多拉 只是臺灣的明信片不知道爲什麽特別貴呢
不過真的很可愛 也很美 所以我就不小心買了很多咯

想臺灣這樣 很多地方都有明信片和代寄服務 是讓我最喜歡的一點了
很多人去旅行的時候 都不知道想要買什麽紀念品給朋友
但我最主要的就是想要把當地的明信片寄給朋友們
讓最直接的感受 傳遞到朋友的手上
於是 可以幫忙郵寄的服務 真是讓我太開心啦

臺灣多數明信片價格為RM3-RM8/張
普通紙的價錢大概RM1-RM3
木片雕刻的價錢為RM6或以上
鉄片或特別的價錢會在RM9或以上

好啦 不多說啦 看看我都買了什麽明信片吧
真的有很多很多哦 慢慢欣賞吧 嘻嘻


臺灣郵筒-航空郵件


臺灣郵筒-本地郵件


臺灣郵筒


臺灣明信片-漫畫風


臺灣明信片


臺灣明信片


鉄片明信片


鉄片明信片


西門紅樓買的明信片 是我很喜歡的眼球先生的作品


西門紅樓買的明信片


西門紅樓買的明信片


台中紙箱王的紙片明信片


台中紙箱王的紙片明信片-可愛的綿羊^^


台中紙箱王的紙片明信片-清境的小綿羊


台中紙箱王的紙片明信片-背面


台中紙箱王的明信片








台中紙箱王的明信片-背面



台中紙箱王的明信片-小綿羊插繣






地圖插繣明信片系列


地圖插繣明信片-十分


地圖插繣明信片-平溪


地圖插繣明信片-内灣


地圖插繣明信片背面


插繣明信片-平溪/十分系列








插繣明信片-菁桐系列








插繣明信片-菁桐明信片背面及紀念蓋章


插繣明信片-内灣&新竹


插繣明信片-内灣


插繣明信片-新竹


插繣明信片-背面及紀念蓋章


插繣明信片-臺北/淡水


插繣明信片-臺北


插繣明信片-淡水


插繣明信片-淡水明信片背面及紀念蓋章


插繣明信片-九份系列






插繣明信片-九份明信片背面及紀念蓋章


手繪明信片-九份系列













蔣堂系列明信片








蔣堂系列明信片背面


鼎泰明信片


鼎泰豐明信片背面


插畫明信片系列-Heidi








插畫明信片-Heidi 背面



插畫明信片系列










插畫明信片背面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