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來到~~飛機部落 From Fezyi~~ 這裡包含著我的隨行記 希望您會喜歡哦^^ 新增了最近很喜歡的歌噢 慢慢享受噢

Sunday, April 7, 2013

寄明信片-馬六甲

決定背包旅行的時候 什麽都沒有想
唯一想的就是 一定要買明信片 然後給自己最有紀念的紀念品
也給朋友一個最有紀念的紀念品

在馬六甲背包旅行的時候 腦裏一直想著的就是
郵局 郵筒 郵箱 明信片 郵局 郵筒 郵箱 明信片
也不知道哪來的幸運 才到馬六甲不久 就看見了郵箱 興奮不已

在馬六甲的旅行中 體驗了從沒體驗過的快樂與滿足
騎著腳車到處遊蕩 也坐了船 吃了很多東西 買了很多小禮品
最重要的是 買了我要的明信片並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很多人不明白 寄明信片到底有什麽特別
當然重要的不只是那張[明信片] 而是明信片上的那個[地區蓋章]

我收集的 不僅是那張屬於哪個區域的明信片 更是哪個地區的郵章
所以寄明信片對我來説 一直都是很有意思的東西哦

這次寄了很多明信片 朋友們也都一一收到了 很開心 很有滿足感
如果你還沒有收到 而你也想收到我的旅遊明信片 可以告訴我哦
下一次 我會很樂意的寄給你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