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來到~~飛機部落 From Fezyi~~ 這裡包含著我的隨行記 希望您會喜歡哦^^ 新增了最近很喜歡的歌噢 慢慢享受噢

Tuesday, April 30, 2013

Bell宇田音樂會-吉隆坡

一直都很想去吉隆坡玩一下 或找找朋友聊聊天
於是 一個心血來潮 就真的去了吉隆坡找朋友
無意中 看到電視節目介紹 最近我很欣賞的"宇田" 剛好有在那天舉辦音樂會
然後 特別興奮的和朋友提起 要求朋友帶我去參加

雖然是免費入場的 但還是有條件的 就是要購買專輯
哎喲~ 既然是最近欣賞的 買專輯當然不在話下拉 而且價錢不貴哦

當初知道"宇田" 這個名字的時候 是因爲她一首歌 "雨是甜的" 的作詞人-瑞業老師
在我家鄉開了一間店 然後有介紹宇田 並且有邀請她來辦簽唱會
但由於在外工作的我 無法到場 有些納悶

沒想到 我竟然有這樣的好運氣 可以參與宇田的音樂會
雖然比較熟悉的就是"雨是甜的" 但還是很想去聼聼現場演唱 感覺一定很棒

去到會場 已經有很多人在陸續進場 但因爲一些問題 我和朋友們遲遲沒有入場
最後還是很幸運的 我們在開場前 進了會場
雖然坐在最後一排 但還是很開心 很興奮
因爲眼前的音樂會 不是普通的 而是有備而來的
一場將近2小時的音樂會 完美落幕 很開心
最後也上臺簽了名 說了些話 握了手 很滿足^^

一直知道馬來西亞有很多很棒的創作歌手
但 還是第一次這麽興奮的參加一場音樂會哦
看來"雨是甜的" 讓我中毒很深 呵呵


邀約/合作請聯絡 : Lee Siah 麗霞 +603 7806 2146
Email:leesiah@passion-ent.com
網頁: Bell 宇田 臉書頁面
Bell 宇田 微博





































一起來看看 宇田的"雨是甜的-微電影"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