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來到~~飛機部落 From Fezyi~~ 這裡包含著我的隨行記 希望您會喜歡哦^^ 新增了最近很喜歡的歌噢 慢慢享受噢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相機

爲什麽又有動力想好好的當一個部落客呢
其實 原因很簡單
就是----相機啦
不久前 才終于買了新的相機

一直很喜歡拍照的我 總是沒有機會好好的買一架好的相機
當然 以我的能力以及拍照的技術 不需要買到這麽專業的相機
畢竟我也不是什麽專業攝影師 只是一個喜歡拍照的部落客

當時 買了新的相機后 整個人就是興奮的無法相信
自己終于可以拿著屬於自己的 比較好的相機 去拍照了

於是 我又充滿動力 來完成小時候的夢想與理想
小時候的希望 總是要長大后才能實現
希望長大后的努力 老來后不會後悔
哈哈

這是"小三" 以後將會伴隨我踏遍每個奇妙角落哦
P/S: 名字顧名思義 取自相繼型號 =.=

相繼型號:Olympus Pen Lite-E-PL3
主攻:外形美麗,輕巧,攝像速度快,多功能,可移動屏幕。
價錢: 因國家而定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